很难不磕一些糖

就,有的现实糖吧,比原耽甜,比幻想敢ʚ♡⃛ɞ(ू•ᴗ•ू❁)

【南北/十周】假如南北参加青三 1

第一章写不到十周大家再等等

南北均为演员,所属公司南北影业

ooc,大家不要上升蒸煮,就是写着玩

私设多!!

欢迎探讨交流,不接受批评,但是接受理性建议(欢迎聊天呀这里小话痨一枚)

南北,十周等,群像,涉及其他CP会慢慢加上,但是前期不会有的。


 

 

 

      “文韬,有事情和你商量一下。”推开开郭文韬办公室的门,打扮的光鲜亮丽的经纪人小张看着自己手下艺人英俊的脸庞,又为自己投身娱乐圈事业的先见之明表扬了自己一次,鲜红的裙摆在身后划过一道靓丽的弧线。“你要不要去参加选秀?节目组邀请又发我这里了。”


      青春有你3,猕猴桃公司旗下的一档选秀节目,今年的主题是男团,根据工作安排,南北影业已经派出了一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虽然那位也不是什么正统的训练生,但是优秀的个人素质还是让他极为顺利的通过了海选,已经在宾馆隔离,等待比赛的正式开始了。而当时一起参加海选个人素质突出但是有及其显著短板的郭文韬在再三斟酌后,放弃了让公司继续争取名额,打算这半年时间里搞一点别的事业。


      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虽然不是这边的意外:在大部分人员入住宾馆的时候,审核身份证件的工作人员忽然发现之前通过海选的选手有一位因为身份证件时间与上报年龄不符合,不满足年龄这一限定条件,无法参加比赛。节目组只好临时找人,兜兜转转找回了因为个别短板而放弃争取的南北影业这里,这才有了今天小张冲进来问文韬要不要去参赛。


      “既然节目组不怕那我就去呗。”文韬倒是不怎么在意,“之前也不全是他们拒绝我,是我出于考虑没有选择他们,他既然找过来了,那去玩玩也行,就是我们走了,你和刘哥可就得辛苦了哦。”


      小张摆摆手:“我们有啥辛苦的,这不是都是给你们服务的么,那我去和节目组联系了,可得好好谈谈,你俩这一去给节目组多大流量,待遇不好我可不答应。”


      “辛苦,那等你好消息了。”文韬似乎被这句话逗笑了,嘴角抿起一个淡淡的弧度,整张脸又好看了一个度,就连小张这种天天看盛世美颜的都没忍住下意识的吸了一口气。


      “行了行了你就瞧好吧,我不从他那里割一刀子肉下来我就找不到男朋友!你抽空收拾收拾行李,谈的好了估计这两天就能定下,录制时间快到了,到时候肯定直接给你打包进厂,可别落下什么东西。”


      “好的。”


      文韬隔离完毕的时候,训练生们已经都进入大厂了。所以他是直接拎着行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的宿舍。三楼的房间住的人相对比较少,走到最后一个房间推开门的时候,文韬还在心里忐忑会遇到怎样的舍友。


      但是推开门的时候,他一瞬间松了口气。


      “来了?韬韬。”


评论(3)

热度(14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