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很难不磕一些糖

很难不磕一些糖

 

【南北/十周】假如南北参加青三5

 

 

南北均为演员,所属公司南北影业

ooc,大家不要上升蒸煮,就是写着玩

私设多!!

欢迎探讨交流,不接受批评,但是接受理性建议(欢迎聊天呀这里小话痨一枚)

南北,十周等,群像,涉及其他CP会慢慢加上,写文速度较慢,欢迎大家留言催更给我打鸡血鸭~

 

 

 

 

 

 

    媒体见面会开到现在,已经将近八九个小时。但是由于大家都没有表,没什么时间概念,媒体和训练生们问答环节也还算有趣,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但是人的精力又确实是有限的,有些媒体小姐姐已经有点困了。但是随着接下来这两个人的进入,瞬间,整个场子里的人都精神了起来。

 

    毕竟帅哥总是养眼的,而这里一下出现了双份的帅哥。

 

    蒲熠星今天没戴眼镜,而是戴了深绿色的美瞳,可能是有点不舒服,也可能是别的原因,微微眯起了眼睛,反而增强了他的气势。一身合体的银灰色西装,衣襟上别着亮闪闪的星星胸针,下面还有垂着的长长的银色链条,随着他从容的步伐微微晃动。郭文韬则稍稍落后一个身位。今天他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西装,但是这种常人穿了极其显黑的颜色他穿起来却有种,这个人就应该这么穿的感觉;金丝框眼镜则又为他增添了一份儒雅的气息。两人在舞台中心站定,向台下媒体微微点头致意。

 

    “你们都是成熟的艺人了,为什么会来参加青春有你3这个节目?而且你们两个训练时长都不是很长,你们觉得凭什么你们能在这个舞台上走下去?”

 

    刚才给唐九洲提问的那个寸头的,长的甚至有点小帅的媒体人率先提出了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在刚刚的提问中出现的次数不算少,很多训练生都有他们自己的回答。但是大部分总结起来无非四个字,我有梦想。

 

    也对,十八九岁的男孩子来你们这里参加这个节目,不就是为了梦想么。

 

    台上的蒲熠星和文韬两人对视了一眼,蒲熠星率先拿起了手中的话筒。

 

    “首先是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要来参加。”蒲熠星顿了一下,不紧不慢的说道,“因为暂时没有更合适的剧本来找我们。而且我们想做一点新的突破。”

 

    #南北没有剧本找#,有。导播想了想,热搜预定了。

 

    “至于第二个问题。”蒲熠星歪了下头,沉吟了一下:“说实话我们确实都没有经历过正式的,符合传统定义上的训练生的集训,但是不代表我们无法在舞台上发光。舞台是公平的,只要对她付出足够的赤诚,他就会回报给我们应得的东西。”

 

    “我比较简单,我想成为一个,Rapstar。”文韬在旁边补充道,说完,自己都被自己逗笑了。

 

    唐九洲在训练生场地里鹅鹅鹅鹅鹅的笑出了声。旁边坐着的人疑惑的看向了他,见动静实在是有点大,他才努力的收敛起来,小声的跟旁边的人模仿:“想要成为rapstar吗?这是一个梗诶。”

 

    另外一个媒体举起手中的话筒问道:“你们粉丝量都不少,但是参加选秀的有很多弟弟们都是之前并没有粉丝的纯素人训练生,你们自带流量来参加选秀会不会对他们不太公平?是不是抢占了他们本来有可能获得的出道机会?”

 

    蒲熠星:“还行吧,也不是很多。”

 

    文韬:“嗯。”

 

    “那你们是对自己的粉丝数量不满意吗?”媒体紧随其后追问道。

 

    “大家都是一样的,都会希望更多的人喜欢自己。”文韬这次先发言。“我们站在这里,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

 

    “我看两位的资料,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我还是这个问题,你们凭什么来这?偶像的门槛现在都这么低了吗?”

 

    “我们这样的人参加,难道不是来提高偶像的门槛的吗?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们这样是降低了偶像的门槛呢?”蒲熠星抬眼看向那个媒体,“难道大家认为偶像是只要唱跳优秀就可以了吗?我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很好,不愧是你蒲熠星。

 

 

 



 

那个人当时问JOJO的时候我就想吐槽了,为什么他会觉得,爱豆在如今的环境下是一个门槛很高的行业呢?我承认在很多时候经受过正统教育的训练生确实很辛苦,也有了很出色的专业技能,但是在现在这个偶像塌房越来越容易的环境下,经受了传统教育的,拥有一定知识储备的人才投身娱乐行业并不是什么坏事。很多时候粉丝不是不接受爱豆谈恋爱,而是不能接受他们一边谈恋爱满足自己,一边对粉丝说,我好爱你们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你们是我的唯一我的真正的爱。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得罪了QAQ)


很难不磕一些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很难不磕一些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