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不磕一些糖

就,有的现实糖吧,比原耽甜,比幻想敢ʚ♡⃛ɞ(ू•ᴗ•ू❁)

[周叶]黄金蟒


太短小怕被打系列  (ಗ ‸ ಗ )





叶修新买了一只宠物。比起以前他养过的灵动聪明的小狐狸苏沐橙,这次他养了一条巨大的黄金蟒。颜值高,行动力强还据说是一族的王者——虽然占的地方大了点儿。
叶修才不在意呢,他可是拥有一个魔仙堡的男人(并不是)
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宅男叶修最大的爱好,便是玩游戏。这次沉浸于新出网游的他再次忘记了给自己的新宠物喂食。
【对了蠢作者是不是忘记了说叶修的宠物叫做周泽楷(算了反正现在说了)】
嗯,继续之前的文章。黄(周)金(泽)蟒(楷)
饿的不行了。为了提醒主人给它喂食,它悄无声息的爬上了叶修的椅子,在他的身边盘成一个蛇阵。将叶宅男困在了长长的,金黄色的手感超级棒的蛇阵中心,细长的蛇信子在叶修的耳边吞吐。
“嘶嘶………………”
叶修无奈的摸了摸手感很棒的蛇身,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是哥错了忘记给你拿吃的。你先把我放开我去给你拿兔子…………”
话还没说完,一阵淡淡的光华闪过,一个赤裸着上身,下身依旧是蛇的超级美男双手环在叶修身上。形状优美的唇,亲吻着他的耳根,满意的看到了淡淡的粉红色。
“无妨,双修便可。”
———————我是拉灯的分割线———————
结局?
哦。
蛇妖和宅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好了别打我就这样(*^_^*)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