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不磕一些糖

就,有的现实糖吧,比原耽甜,比幻想敢ʚ♡⃛ɞ(ू•ᴗ•ू❁)

【all叶】千机变

第二章  唐柔妹子的战斗宣言

  叶修在兴欣茶馆住了下来,很是过了几天安逸的日子。不过也许有些人就是有一种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腥风血雨的体质,在他加入兴欣茶馆安生了小半个月后,原先回家探亲的唐柔就骑着载满行李的白马停在了茶馆的门口。陈果等她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就拉着她开始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叶修这时忽然有了种不详的预感。在他提心吊胆整整三天后,唐柔终于拎着陈果的千机匣站在了叶修的面前,向他发出了挑战。
  这三天,唐柔都在观察叶修。这个人虽然看起来总是没什么精神,每天总是懒洋洋的,做事不积极,但是身边的人一旦有什么难处总能很快发现并且悄悄地为他解决掉。长相虽然不惊艳但是意外的耐看,而且还有一双十分好看的手,再加上那双十分漂亮的眼睛,让唐柔对他的兴趣不是一般的大。所以唐柔才在陈果的撺掇下拿着千机匣发起了挑战。至于叶修……和唐柔观察叶修一样,叶修其实从唐柔回来之后就开始观察她。长相好看……没事,长得好看的人多的是,不过这个妹子的长相不管放到哪个门派都是能成为女神的那种;性格爽朗不服输…啊大唐这种性格的妹子最招人喜欢了;根骨超级棒……妈的这个妹子为什么不找个门派学武真是可惜了啊…
  叶修怎么看唐柔怎么可惜,唐柔怎么看叶修怎么好奇。再加上陈果总是在一边劝说唐柔让她试试叶修的身手,终于,唐柔站到了叶修的面前。
  然而这时的叶修正在吃每个礼拜只有一次的糖醋里脊。
  叶修刚夹了一筷子糖醋里脊放到嘴里,唐柔就从柜台走过来,手里还拎着陈果的千机伞,干脆利落的发出了挑战。叶修可不想和她打架。这个姑娘看着漂亮,骨子里那股劲却总让叶修觉得看到了一个故人。和这种人一旦开始打架那就是没完没了。于是叶修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十分认真的拒绝道:“还是别了吧?打击到小朋友的心灵多不好意思啊。”
  “我要和你打。”唐柔说,“只要你能做到,我不怕你打击我。”
  叶修撇撇嘴,心知这次是躲不过去了,那倒不如给自己争取些福利: “我可不和你打。没有好处的事我可不干啊,怎么也得赌点什么东西赚点烟钱才好……”
  “我拿月钱和你赌,行吗?”说着唐柔伸手把荷包拍在了桌子上,干脆利落的说:“果果,你来做裁判。”
  “叶修你好意思要女孩子的钱?!”陈果本来在柜台看热闹,一听叶修的话马上就炸了,她一拍柜台,燃烧着熊熊怒火冲到叶修身前就把唐柔拉到了身后,说“打个架还磨磨唧唧的。柔柔咱们不和他比了。”
  唐柔却从她身后出来,认真的看着叶修,指指桌子上的荷包,说:“我们去打一架。果果说你很厉害,我会打败你。”
  “小赌怡情嘛老板娘,话说这个月的月钱能先给我预支下不,我现在身上没钱做赌注……”叶修从身上不知道什么地方摸出烟斗,胡乱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唐柔的挑战。然后转过头舔着脸对陈果说。
  陈果被他气乐了,转身从柜台里拿出一锭银子放在在桌子上,“行啊,要切磋那就赶快的。我给你们做裁判。你可别输得脱了裤子哭才行。”
  叶修听了这话不置可否的笑了笑,转身上楼到房间里把那把伞拿了出来。几个人商量过后决定到后山的空地进行切磋。茶馆里爱看热闹的群众一听有打架可看早就三五成群的和相熟的好友到了后山比武处找个好地方等着两人的切磋。陈果轻巧的跳上一棵树的顶端,见叶修和唐柔两个人都准备好了便喊了开始。
  还没等唐柔反应过来,叶修便一抖千机伞往前掠去,分明是把手中的千机伞当成了长枪使出了天策府的招式断魂刺。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不骑马就能使出这招的。而唐柔看到叶修摆出了断魂刺的起手式马上在脚下布置了一个飞星遁影机关并往身后跳去。但这时叶修已经到了她的身边,大伞回转伞尖直指唐柔的脖子。唐柔轻巧的跳到了靠后的位置,抬手就是一发化血镖直对着叶修的身上就射了过去。叶修清楚这不起眼的小东西有多麻烦,只好收枪回防,轻巧一闪躲过化血镖,见和唐柔的距离远了便一扬大伞,再次往前冲去。这次唐柔可没那么好运躲过去,只好抬起千机匣生生的受了这一击。而后就是叶修的个人展示时间,陈果在树上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打断了唐柔能用出的几乎所有招式。直到最后叶修的伞尖顶到了唐柔的喉咙口,唐柔再没能放出任何一个技能。
  这次的比试结束。唐柔,完败。
  比试完了以后几人就回到茶馆,陈果原本还打算做一个比赛结束词,顺便好好谴责一下叶修在比试中对着千机匣一顿敲打的恶行,几人便被茶馆忽然增多的客人指使的手忙脚乱。飞快的投入到伟大的服务事业中去,最后陈果完全遗忘了这件事。
  不过,总有人不会忘记的。比如,两个当事人。
  那天晚上,唐柔来找叶修。她先是吧白天陈果忘记了的赌金给了他,之后向他请教变强的办法。
  “你所有的条件都很好。”叶修抽了一口烟,烟雾模糊了他的表情,唐柔没有看清,“你只是缺少系统的学习。而且,你不适合唐门。”
  “哪个门派最强。”唐柔十分不客气的问。“我要去学艺,学最厉害的来武功来打败你。”
  “呵呵。”叶修轻笑一声,“那你可要继续努力了。我可是很厉害的。”
  “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唐柔声音坚定,再次让叶修想到了他的老朋友。还没等他感叹一下自己老了,陈果就冲了进来。
  “叶修你会天策的武功!!?”
  叶修苦笑着说:“老板娘啊,你们这一个个大晚上的轮流过来我屋里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陈果眼睛一瞪,打断他的话:“怎么了?我们愿意来是你的福分。你还挑三拣四不成?!”
  “成成成,老板娘你说的都对,这么晚过来有什么事么?”叶修无奈的放下烟斗,说。
  “你既然是天策府出来的,那你认不认识叶秋?那个斗神叶秋!他长什么样子的?你见过他没有?”
  “我就是啊。”叶修无奈的叹气,“我刚来那天不就说了么?我是叶秋。”
  “得了吧你!”陈果不相信的打量了两遍叶修,最后一扭头,不屑的说“你要是叶秋,我就是苏沐橙了!”
  “果果,这个叶秋是最厉害的人么?”唐柔问。
  “当然!他号称一叶知秋,曾经连着三次带领他的队伍得到了英豪榜首位……”陈果越说越激动,正想把叶秋的所有功绩都说一遍的时候,唐柔斩钉截铁的对叶修说:
  “我去叶秋的门派。”
  叶修无奈的耸下肩膀,说:“行,哥给你写介绍信,你和他们去学吧。”
  陈果还在状况外高兴着唐柔可以去天策府见叶秋的时候,唐柔接过叶修递给她的介绍信,十分认真的对叶修说:“你等着,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我等着你打败我。”叶修在她们两个离开后,对着镜子轻声说。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憋了好久改到现在……等过更新的小可爱们不要打我QAQ顺便打斗无能求轻拍o(*////▽////*)q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