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不磕一些糖

就,有的现实糖吧,比原耽甜,比幻想敢ʚ♡⃛ɞ(ू•ᴗ•ू❁)

我的狮虎是大佬5

5.

就这样,我在这个群呆了下去,作为一个渣渣那种。
当然也和我的作息有关系,不过这就不重要了,偶尔冒泡偶尔潜水水,假期的时候回家和群里的感冒灵面基啊什么的,第一年也就过去了。

不过,安宁的生活在狮虎入剑三坑之后消失了。

作为所以最后入门的弟子,我在看到新人入群的时候心里是拒绝的。

湿乎乎你说好的宠我我是你最后一个徒弟呢?你不爱你的月舞舞了么?

狮虎:我爱过你么?要不是徒弟太多带不过来你以为你当初怎么会是最后一个徒弟的?再说这是剑三的徒弟你怕啥?

算了,不怕,睡觉,反正狮虎不宠我了QAQ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