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不磕一些糖

就,有的现实糖吧,比原耽甜,比幻想敢ʚ♡⃛ɞ(ू•ᴗ•ू❁)

我的狮虎是大佬3-4

3.

我和狮虎是在一年以前的配音群认识的,当然,我是来考核的渣渣小透明,她是负责考核的大佬。
大概她的大佬气质那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之后的我死皮赖脸的拜了她当师父,教我填词的那种。

聪明的我一个月之后就可以自己接活写歌了……

但是狮虎已经是出过无数歌的大佬。

我和大佬的距离似乎依旧是好几个光年,从未接近。

4.
转机出现在快要过年的时候。狮虎作为一个海外狗,又到了每年带着好次的回家季节。

作为蠢徒的一份子,我收到了一个大大的包裹,里面装满了来自他国的零食。

瞬间感觉好幸福!
这样就算狮虎是大佬我也会按捺住嫉妒的心情继续待下去的!

by就这样被美食说服的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