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不磕一些糖

就,有的现实糖吧,比原耽甜,比幻想敢ʚ♡⃛ɞ(ू•ᴗ•ू❁)

我的狮虎是大佬


一个坑,基本是师门日常,有好玩的梗就更。

前排戳狮虎兽 @封笙

1.
是我把狮虎拉进剑网三这个geng坑的。我检讨。
当年,我努力的忽悠她进坑,终于,半个月后,她下载了客户端,并且在我拼命安利她花姐的时候,因为纯阳腿长选择了道姑。
 

嗯,没毛病。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2.
一个月之后,我再次上线的时候,我惊恐的发现,我的狮虎变了。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花姐。

据说脸捏了有好几个小时。

还是毕业花,能带我打本碾压的那种

还是奶。

她告诉我升级除了做任务还可以找代练……

!!!!>(*ΦωΦ*)

那我用一个月时间清任务辛辛苦苦挣扎到76级是为了什么?!!!我是傻的么!!!



大概我是真的@傻吧o(╥﹏╥)o

评论(3)

热度(3)